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2020-08-18 21:15: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8月18日下午,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永州市领导谢景林、车丽华、欧阳德群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疫物资储备和本地企业防疫物资生产、防控宣传舆论、秋季开学准备、重点筛查、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趋于平稳,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形势,但境外输入风险居高不下,国内局部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随着秋冬季节来临,呼吸道传染病将进入高发季节,给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带来严重挑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夯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抓紧推进应对可能发生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永人员的排查隔离,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防控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