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融合谋发展

    2020-08-16 18:44:17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冰洁 陈奕雨)为进一步加强与当地金融机构党建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共同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建、使命共担的共赢目标,8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韶山支行与中国银行韶山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及如何深化党建共建成效展开了交流,并明确了党建共建的“八个共同”目标,即组织建设共促、组织活动共办、先进典型共树、人才培养共训、品牌形象共塑、金融资源共享、精准扶贫共助、业务发展共赢。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党建共建协议,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交流、提升支行工作质量、为建设伟人故里凝心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共建双方党支部互赠红色文化书籍,引导党员共学互促,同步提升。

活动中,双方党员开展佩戴一枚主席像章、诵读一篇主席诗词、歌唱一首红色歌曲、讲述一个红色故事“四个一”的党建活动,以庄严的仪式感激发党员磅礴的初心力量。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旷军良和中国银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鹏出席见证签约仪式,并表示双方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在各自领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