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马渡镇中心小学扎实推进“县管校聘”改革

    2020-08-14 16:3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迅员  张琼琼)全县“县管校聘”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后,近日,下马渡镇中心小学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县管校聘”改革深入开展。

下马渡镇中心小学将改革当作当前头等大事,结合学校实际,采取了相应措施,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确保改革圆满成功。一是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改革事项,确保人人有岗位,岗岗有职责,让改革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二是召开了学校“县管校聘”改革动员大会,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全县“县管校聘”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上级相关工作纪律,充分认识到此次改革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坚定改革成功的信心。三是组织专班认真制定学校“县管校聘”改革具体实施方案,公示并由教师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按需设岗,因事设岗,堵塞制度漏洞,坚决杜绝人浮于事、在编不在岗,做多做少一个样的现象发生,同时在制定绩效分配方案时向一线倾斜。四是交教管中心和局领导审批后认真实施。下马渡镇中心小学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县管校聘”改革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的有益举措。大家由原来的学校人变成系统人,全县教育一盘棋,通过全员竞聘交流,激发队伍活力,促进教育资源均衡,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长远意义,大家愿意支持改革,服从组织安排。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