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2020-08-12 19:4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万珂铭)8月11日下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宣传舆论、重点筛查、应急演练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检测预警工作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戒备状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从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返永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严格跟踪管控,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源头管控,严格检验检疫,采取抽样检测等方式,保障进出口食品安全。要结合永州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好应急演练,着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