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20-08-12 17:09:32

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8月11日上午,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深入园区企业,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段伟长一行先后来到胖哥槟榔、新向维包装、可菲香精香料等园区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原料和成品储存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责任落实以及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当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灭火器放置不合理、原料库存剩余量较大且储存时间长等问题时,段伟长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督查中,段伟长要求,各企业要汲取相关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在生产过程中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尤其是原料储存区域,一定要认真落实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合理配置和摆放消防器材,加强应急管理;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员工的心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