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莲乡

    2020-08-14 17:02:00

湘潭县新华书店最醒目的位置陈列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市民朋友正在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受到读者欢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圆)“我没事就来湘潭县新华书店翻阅一下,读后感觉很受益……”连日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受到莲乡广大读者朋友的热烈欢迎,不少市民利用闲暇时间来到书店进行翻阅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的图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我们在最醒目的位置陈列了这本书,并以宣传横幅、张贴海报、摆放书花等形式向广大读者进行宣传推广。”据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自7月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架以来,该书店派出五个小组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等开展宣传征订工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手中,掀起全社会的阅读热潮。“湘潭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正在按照学习需求积极征订,有些单位党员干部人手一本,目前已征订2000余本。”湘潭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书店目前备货充足,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征订。

该书的发行在全县也引发了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在这历史交汇点,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干事合力、营造创业氛围显得尤为重要。近段时间以来,湘潭县还通过下发有关学习通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开展征文竞赛活动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