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五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事情……

    2020-08-10 11:03:12



7月31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四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统筹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充实保障物资、强化应急演练,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结合我区实际,扎实开展各类形式学习,做好主题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传达全市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明确出资主体,切实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会议传达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推进现场会议精神,研究消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尽快出台《苏仙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突出重点领域,深化综合治理,确保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由区应急管理局为主体,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增添消防站配套消防车辆。

会议还研究了苏仙区公寓式安置试点项目安置房回购有关工作,购买耕地占补指标有关工作,苏仙区交通顽障痼疾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苏仙区鱼苗鱼种场改革方案(送审稿)》《苏仙区园艺场改革方案(送审稿)》。

记者:黄卓凌 谭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