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10 10:24:19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带队到郴州军分区、苏仙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驻点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代表苏仙区四大家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陈春阳、李明雄、周启雨、李定河、朱前进、刘伊俊参加慰问活动。


在郴州军分区,冯海燕与郴州军分区政委佟庆国、副司令员邱家良进行亲切座谈,并就苏仙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苏仙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冯海燕说,多年来,驻郴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对苏仙区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今后,苏仙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关系,积极为部队家属及子女就医、就学、生活等方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推动军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苏仙区消防救援大队,冯海燕对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进行检阅,实地查看了大队山林灭火救援、防汛抢险等装备器材展示,并与执勤指战员一一亲切握手。冯海燕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展示苏仙消防风采。

冯海燕说,今年来,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全体指战员要全力以赴,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稳定和苏仙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谭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