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银田镇:关爱计生特殊对象 黄桃传递浓浓情义

    2020-08-07 15:5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7日讯(通讯员 李凤姣)入秋时分,黄桃香甜。8月7日上午,韶山市银田镇政府院子热闹非凡,银田镇辖区内40余名计生特殊对象齐聚于此,共享黄桃丰收成果。

此次活动由银田镇计生协举办,韶山市宏发苗木基地提供黄桃600余斤,免费送给40余名计生特殊对象。2017年以来,韶山市宏发苗木基地因其优势资源和良好发展前景,相继被推荐为省、湘潭市计生协三结合项目基地,并作为韶山市计生协“全域旅游+人口文化基地”的重点项目予以打造,项目每年吸引40多名附近村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形成了项目发展、宣传窗口、群众受益的良好态势。基地负责人成秋谷在项目培育和发展过程中,全力支持村、银田镇和韶山市计生协的工作,2018年在基地承办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认领希望之树”活动;2019年为计生特殊对象中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捐资捐物;并每年捐出100棵黄桃树的黄桃免费送给计划生育特殊对象,让大家一起享受丰收愉悦。

一直以来,银田镇计生协把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活动作为新形势下卫生健康民生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坚持党政领导、协会统筹、各方参与、群策群力的帮扶思路,通过政策落实、建立“多帮一”帮扶机制、精神慰藉、生产生活帮助等多种方式,真情实意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解决具体问题,得到了当地计生特殊对象的一致认可。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