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贺文深入东安调研:确保渔民转得出稳得住 全力打赢禁捕退捕工作攻坚战

    2020-08-06 09:5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 通讯员 何江琛 付勇 )8月4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深入东安县调研禁捕退捕和农业产业化建设,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调研中,张贺文听取了东安县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的情况汇报,与退捕渔民座谈,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渔民就业保障等情况。张贺文对东安县禁捕退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坚决打击违法捕捞行为;要多措并举做好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促进渔民就业增收,确保渔民转得出、稳得住,全力打赢禁捕退捕工作攻坚战。

在东安霞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贺文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产值、销售、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以农业产业的发展,促进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进程。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