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专题调度创文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2020-08-05 15:18:32

会议现场。

傅国平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李思源)8月4日上午,湘潭县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2项专项行动8月份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傅国平专题听取各专项行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县领导姜伟、唐仁光、肖燎、崔勇、陈虹伶、胡明伟、刘新玉等参加。

7月31日,湘潭县创建办通过前期实地调研,结合省级测评情况,向湘潭县委常委会提交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及相关建议。此次会议就常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牵头单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形势,按照交办工作台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认真落实到位。

傅国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本届县委确定的两大核心目标之一,三年来,大家为推动创建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如今距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相关县级领导、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对照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一项一项对标做实。全县上下务必坚定信心,服从调度,鼓足干劲打好“最后一仗”,确保目标顺利实现。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