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ork活动 | 云狐教育为湖南麒麟输送IT行业紧缺人才

    2020-08-04 20:46:45

7月29日,云狐学院2021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暨湖南麒麟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云狐部分学员通过笔试、面试环节,最终被湖南麒麟当场录取,加入国产化安全应用大军。

湖南麒麟是一家有着雄厚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公司,旗下拥有操作系统、信息安全和云计算三条产品线,已在政府、能源、金融、教育等重要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与主流硬件厂商、基础软件厂商和应用软件厂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自主创新信息系统生态环境。

专场招聘活动上,湖南麒麟人力资源部主管王丹带领云狐学员们参观了湖南麒麟的文化大厅,并邀请学员们现场操作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帮助大家直观、深刻感受到湖南麒麟高安全、高可用、高性能和高可定制的系统技术。

参观活动结束后,湖南麒麟技术部经理王攀向云狐学员们介绍了湖南麒麟产品体系、行业现状、招聘岗位、薪资构成以及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的内容,并分享了许多行业资讯及职场体会。

随后,湖南麒麟安排了笔试和面试,部分同学经过重重考验被当场录取。

经过此次专场招聘,湖南麒麟表示,云狐教育之前也输送过一批人才,他们的技术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都很优秀。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培养和输送行业紧缺人才展开更密切的合作。

云狐教育是由湖南艾珂人力和北京神州光大共同创立的产教融合人才服务平台公司,也是湖南首家提出以“产教融合+人才服务”为业务战略的公司,提供IT人才外包、专业共建服务和技能实训认证等服务。公司以新ICT技术为切入口,通过深度对接产业需求,以产教融合的方式与高校建立合作,打造覆盖全国的泛IT人才培养、输送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人才选拔、赋能和人才外包管理服务。

【互动方式】

如果您希望您的企业也加入“百家访”,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13387319601(新湖南人才频道,毛女士)

19898886997(云狐教育,黄先生)

如果您对本期的WinWork活动感兴趣,欢迎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公司名称:湖南麒麟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kylinsec.com.cn/

电话:0731-88777708-161

责编:刘琼

来源:云狐教育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