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助力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2020-08-03 15:34: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陶勇军)为全面消除辖区内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顽瘴痼疾,助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顺利开展。8月3日上午,龙山街道联合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交警低速中队、社区等人员开展了电动自行车上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分别到电动自行车销售点、公共汽车站、超市门口、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耐心为群众解答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自动上牌的时间、地点、范围及所需证明材料等相关问题;现场演示电动自行车上牌操作流程,提醒有电动自行车的群众尽快完成办理登记。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引导群众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为287名群众现场演示上牌操作流程,劝导未及时上牌车辆26台,纠正随意横穿马路、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19起。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