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

    2020-08-03 10:2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正义 曾林生 石玉星 邓光春 高志恒) “各教管中心、中小学校要深刻领会本次改革的内涵要求,以真刀真枪、大刀阔斧的勇气与魄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改革部署,完成改革任务。”8月2日,祁阳隆重召开2020年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大会,对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统一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县政府副县长周贞霖,县委办副主任蒋盛文,县政府办副主任胡爱民,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局直学校书记、校长、分管人事的副校长,县高考补习学校校长,陶铸中学校长;各镇街道教管中心全体成员;初级中学校长、分管政工的副校长;小学校长、教学点负责人、小学分管政工的副校长;各学段教师代表等,共计560余人参加。会议由周贞霖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成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教管中心主任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态,表明了拥护、支持、参与改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作2020年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报告。分析了改革的相关背景,阐明了改革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改革的实施路径,强调了改革的工作纪律。李铁牛指出,要精准把握形势,凝聚“县管校聘”改革思想共识;要精确理解内涵,推动“县管校聘”改革取得实效;要精细压实责任,确保“县管校聘”改革圆满完成。

周贞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改革关键;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改革实效。要确保改革公开、公平、公正,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彭国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改革的责任感;要注重方式方法,全力确保改革取得务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动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全力确保圆满完成教师“县管校聘”改革任务。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