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2020-08-03 06:47: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何继凤)7月31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冷水滩走访慰问市直困难企业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参加。

原万利集团职工李会通在广东某部服役时获得过7次嘉奖。2006年,李会通因头部手术引起双目失明,瘫痪在床,生活长期不能自理。来到凤凰新村李会通租住的房子里,严华向他的妻子询问其身体现状和治疗情况,感谢他在部队服役时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家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在万利集团家属宿舍周连平、唐生勇家里,严华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当前面临的困难,过上好日子。来到通化街,严华看望慰问了今年已经88岁的退伍老兵李明栋,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祝他健康长寿。严华还来到车站新村走访慰问了张继争等困难退役军人,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家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严华在走访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高度关注、关心退役军人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