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家冲完小防溺水教育 暑假不“放假”

    2020-07-31 16:20: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苏州  桂颀娴)7月26日,祁阳县七里桥镇文家冲完小组织学校行政人员、班主任、志愿者开展暑期防溺水、教育扶贫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上午8时,学校召开了专项部署会,对当天入户宣传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教师们迅速行动,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学校周边五村入户宣传、走访。党员干部带领教师分成五组,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近况,为他们排忧解困。同时发动当地群众参与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向家长及学生介绍防溺水知识,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一会”,快乐平安过暑假。

为严防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工作人员还对各村的山塘、水库等重点水域进行逐一安全隐患排查,把无警示标志的山塘转告了村委会。本次活动学校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为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筑成一道牢固的安全防护网。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