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传递爱心 情暖儿童

    2020-07-31 08:42:21

传递爱心 情暖儿童——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公输子)盛夏之时,正常的小朋友正享受着暑假的欢乐,然而有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正在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接受抢救性康复训练,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是今年政府实事工程的重要内容。近日,这群孩子收到了来自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捐赠的价值十万余元的1471件童装、童鞋。

承载着满满爱意的十多包爱心衣物装车并送至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按需分配给中心托管的残障儿童们和150户贫困残疾家庭的孩子,捐赠活动现场,韶山市残联与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对搜美生活汇的爱心人士们表达了感谢,并一起看望慰问了在中心进行托养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

(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成员慰问康复实事儿童现场。)

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捐赠的每一件物品,我们都会进行一个合适合理的分配。剩余的这些部分,将分配到(居家服务等)150户的残疾贫困家庭,将这份爱心传递,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成员及韶山市残联领导、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一同与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居家服务部工作人员,在清溪镇狮山村,给9岁的小女孩丹阳美琪送上了一份爱心礼物,一同到送到的还有米、油等生活物资。据了解,丹阳美琪的父母皆有一定程度的残疾,家庭条件较为困难,这次爱心物资的送达能给她家带来很大的帮助。

(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成员下乡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搜美生活汇及搜美VIP慈善基金会的捐赠义举,不仅给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而且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