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交警查获一起三轮车载人违法交通行为

    2020-07-30 09:0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心如)7月28日上午8时,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如意亭路段附近有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而且载了十几个人。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行动。当天下午,大队长庞海霞带领民辅警采取动态巡逻、静态蹲守相结合模式对举报车辆进行“严防死守”,最终于下午16时在球山村路段找到该三轮车。

经查,车主李某某当天早上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载着同行工友12人前往工地工作。执法民警对于李某某这种严重违法交通安全的行为,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上道路行驶、摩托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驾驶三轮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佩戴头盔)处以550元罚款,扣1分,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