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卫士同心共祝党的生日

    2020-07-30 08:0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德利 唐颖平)7月28日下午,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楼会议室歌声悠扬,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该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告一段落。

6月22日,中共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召开专题党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坚持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研究通过五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中心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6月23日,该中心党委下文表彰经全体党员和群众民主评议推选出来的31名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以激励所有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堂深刻的党课

6月28日下午,该中心党委委员邓德利同志给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重温党的红色足迹》为题,分别介绍了上海与浙江嘉兴、井冈山、于都、遵义以及延安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意义,着重学习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

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24日,该中心各支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一次高质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党章、入党誓词,并组织观看《抗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听一次红色故事

7月25日,该中心党委统一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参观道县红色教育基地,着重聆听了女党员之杰出者何宝珍和陈树湘烈士“断肠铭志”的故事,重温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提交一篇学习心得。

举办一场“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7月28日下午,该中心党委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中心各科股室、党支部充分重视、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共排演25个参赛节目。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空前高涨,充分展现了疾控卫士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的扎实作风。最后保卫股邓伟文以一曲《打靶归来》荣获个人一等奖,体检中心全体成员以《走向复兴》荣获合唱一等奖。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贴得更近了、推动全县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也更充足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