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10家单位企业亮相湘潭首届红博会

    2020-07-27 15:19:12

彭德怀纪念馆展区。

游客体验油纸伞。

向游客(右)介绍茶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圆 李思源 彭洁)湘之坊的腊肉、腊鱼,龙凤庄园的茶叶,湖南和亿莲业的湘莲……7月25日,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韶山隆重举办,湘潭县共有10家单位企业参展,共展览展销展品200余种。

湘潭首届红博会以“弘扬红色文化 助推旅游升温”为主题,旨在借助韶山全域旅游咨询集散中心游客集中的优势,展示湘潭及全国相关重点红色旅游景区的红色旅游、文创产业发展成果。

走进湘潭红博会现场,一个个设计新颖的展区、展台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产品,游客或三三两两信步逛展、挑选购物,或与展商热烈交谈、接洽合作。据悉,本次湘潭红博会利用韶山全域旅游咨询集散中心的两层楼空间,集结了全国重点红色旅游景区的文旅发展“红”果。

在湖南百纳公司展区,我们看到一盏盏宫灯十分漂亮,具有浓厚的莲乡特色。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宫灯都是以红色文化为主,每一盏灯上对应的都是毛主席的一首诗词。在彭德怀纪念馆展区,彭德怀铜像、筷子、搪瓷杯等多种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了解。

据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内各文旅企业单位组团参加此次红博会,不仅为了展现湘潭县文旅发展取得的成绩,也将为企业相互交流经验、探讨发展路径提供重要平台。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