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肖家镇:严查扶贫专项资金项目进展

    2020-07-23 07:58: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近日,肖家镇纪委、扶贫办、财政所三方合力,以检查小组的形式,分批分次对多批扶贫领域专项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项目进展、资料完善等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坚持“对标对表、尽心尽力、立查立改”,对牛岭村、共和村、金刚社区等10个村(社区)的基础设施进行核查,包括道路硬化、渠道建设、护水坡修建等。此次专项督查通过入村资料查、入户走访查、现场复核查等形式开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进行及时整改。对工作措施不力、态度不认真、敷衍了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问责,如发现违纪问题,严肃查处。

检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坚守职能定位,扎实履行职责,针对当下扶贫政策多、项目多、资金多的实际,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要实行常态化,不断传导严实的氛围,保证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成色。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