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提高防毒禁毒意识

    2020-07-20 17:4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 曹亚文)为进一步普及识毒知识,加大禁毒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7月17日下午,文明铺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干部、村辅警等一百三十余人,前往县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参观。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从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法律法规、禁毒严峻形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各种吸毒仿真工具、如何抵御毒品的图片展示区域,最后通过观看一系列禁毒短片,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和村干部、村辅警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和禁毒工作的迫切性,自觉树立起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坚决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