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顽瘴痼疾进校园 交通安全伴成长

    2020-07-15 15:3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龙拥军)暑假临近,为进一步提高白水镇辖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扩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范围,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白水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邀请该镇交警中队、运管所、安监站等部门对全镇所有中、小学校进行交通安全、防溺水、“一盔一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知识讲座和宣传。

此次宣讲活动,交警、运管、安监等部门的同志认真准备,用五天的时间对该镇12所中小学校125个班级全部进行宣讲,采用图文并茂和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进行宣传和教育,让每个学生都能直观地接受,还向学生发放有关宣传传单,并由老师嘱咐学生带回宣传单与家人共同学习,以孩子来影响家长,通过“小手”来拉动“大手”,学生受教育家长受触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