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即将走进苏仙

    2020-07-14 15:50:21


7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节目部主任刘军一行来到苏仙区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就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主会场的录制,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区领导文建军、李定河、谢东斌出席相关活动。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的大型基层文化系列主题演出。自2018年春节正式开播,每年春节及国庆期间各播出五期。目前,已走进全国20多个城市录制。节目通过艺术的手段唱响新时代,生动展示了我们国家在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本次郴州会场的录制计划于9月初进行,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结合,融合郴州元素,多元化宣传推介郴州自然、人文景观,展示郴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的成果。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在中央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


易鹏飞说,中央广播电视台《唱响新时代》走进郴州录制,对宣传推介郴州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在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和文旅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就是要通过央视这样顶级的媒体,进行推介宣传,扩大影响。郴州上下务必把握好机遇,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有震撼力。希望通过《唱响新时代》这台节目展示出郴州新时代风采,展示出郴州新时代各个方面发展的好效果。

易鹏飞要求,下一步,郴州要成立专门班子,根据节目组的需要和具体要求,细化分组,一一对应,明确专人负责。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各负其责,协作、配合、支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全力协助完善会场舞美,务必确保会场体现出郴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成果,艺术院团、学校等要组织好舞蹈演员、群众演员,气象部门要加强近段时间的气象预测,确保预报精准,电力等基础设施必须保障到位。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在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力确保演职人员及观众的安全,保障录制现场安全有序。



刘军指出,郴州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特别是主会场选地飞天山演艺中心有天然的舞台,基础条件好,契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节目组将根据需求在舞美方面精心设计,进一步加工完善, 与郴州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沟通,细化方案,成立节目组、后勤组、舞美组、安保组、观众组、电视转播组、音响组等,竭尽全力打造具有郴州特色,展示郴州新时代风采的精品力作。

记者:谭胜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