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志愿者爱心送考 36台车免费服务

    2020-07-14 11:23:03

爱心送考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炎炎夏日,为了减少交通出行压力,帮助学子们顺利到达考场,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招募爱心车辆为考生送考。


早上7点40分,考生熊琳坐上爱心车辆前往苏仙中学考点。一路上,她显得有点紧张,上午考的是语文,她仍旧在车上争分夺秒抓紧时间复习。据熊琳介绍,高考期间,同学们只需要拨打学校提供的爱心送考电话,每场考试都有车辆接送,非常方便。


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首嫣嫣告诉记者,为了服务今年高考,他们共招募了36台爱心车辆52名志愿者到现场为考生做志愿服务,一对一接送考生,让考生们能够安心参加高考。


这是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第八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每台送考车辆张贴爱心送考标志,配备防疫和防暑物质,积极为考生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据悉,今年全区高考共设市二中、苏仙中学两个考点,参考人数达3400人,是历次高考考生最多的一年。


记者:陈晶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