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与湘潭大学共建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

    2020-07-13 21:45: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王成奇)7月13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与湘潭大学签署协议,共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人才和资源优势,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原则,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思政教学、资政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把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的特色型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教育培训基地、资政服务基地和学术交流中心,更好地服务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党校是湖南省干部培养的摇篮,也是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在毛泽东思想研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首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先后举办过首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峰论坛、首届毛泽东著作版本研讨会等全国性重要学术会议,其创办的全国“毛泽东论坛”,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12年,成为国内毛泽东思想研究的重要品牌之一。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