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2020-07-13 17:17:12


7月3日,苏仙区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向承办单位交办建议提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阳,区政协主席李明雄,区领导黄晓东、陈和余、肖亮、黄斌、卢坤、曹俏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9年,区政府系统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72件、政协委员提案98件,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率分别达到97%和100%。今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68件,政协委员提案88件。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人民意愿的集中反映。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压实办理责任,明确时限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办理效率;要胸有成竹地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效率,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阎鸣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