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一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在苏仙区举行

    2020-07-13 16:43:53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7月1日,郴州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一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苏仙区举行。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庄严地行着注目礼、少先队礼,在党旗、国旗下共同奏唱国歌。随后,少先队队员代表作“国旗下的讲话”,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更是展现了我市青少年一代爱党爱国、奋进新时代的热情。



本次活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为主题,旨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美好祝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少年颂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从小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郴州市2020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向上向善好少年”李潇、“热心公益好少年”高彰蔚等9人被评为2020年第二季度郴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湖南省道德模范首嫣嫣、曾宪国走上舞台与师生现场交流自己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热心公益的故事。

记者:阎鸣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