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清溪镇韶山冲社区高考志愿服务站:爱心助力学子,志愿服务高考

    2020-07-08 15:5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龙贵良)“阿姨,我忘记带口罩了,不能进考场,请问你们这里有吗?”“别着急,我们这里有准备的,给你拿好,祝你高考顺利,加油哦!”7月7日早上7时30分,一位考生匆匆走来,焦急地询问正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清溪镇韶山冲社区志愿者,爱心志愿者马上递给他一个口罩,让他舒缓情绪,顺利进入考场,祝他高考顺利并为他加油鼓劲!

在韶山学校考点外,清溪镇韶山冲社区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搭设了帐篷,为考生们准备了口罩、矿泉水、2B涂卡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仁丹、清凉油、风油精等考试必备品,免费派发给考生;为考生家长设立休息桌椅,免费提供饮用水、纸巾,疏解陪考家长们焦躁不安的情绪。

这天,清溪镇韶山冲社区高考志愿服务站为韶山学子免费发放了矿泉水70瓶,口罩80个,2B涂题笔20支,水性笔20支,橡皮擦20个,风油精20盒,清凉油15盒,仁丹20盒,藿香正气水12支,感冒药一盒。

据悉,这是清溪镇韶山冲社区连续第4年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考生缓解压力,为高考学子和家长保驾护航。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