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05-04 10:56:00

新湖南讯 7月4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机关党员及各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等78名党员来到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学习伟人风范 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期2天,分为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三部分。7月4日下午,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蓉为大家作了《学习伟人风范 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教学,讲述了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与家国情怀,为大家树立一个优秀党员大公无私、敢于担当和艰苦奋斗的生动典范。


这样的专题讲座,穿插着鲜活的历史故事,让党员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精神洗礼。课堂上,81岁高龄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柱泽一边听,一边认真的做着笔记。下课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动情地说,他这是第四次来韶山,再一次系统的了解伟人的生平事迹,这一次的感受最为深刻,仿佛经历了灵魂的重铸。

当天晚上,全体党员观看《梦回韶山》情景剧,重温着秋收起义、沙洲阅兵、井冈山会师、长征等人物和历史场景,感受那份铮铮爱国之心,重温长征的悲壮场面。这也是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情景教学课程之一,让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7月5日上午, 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现场教学最后一站,党员们来到毛主席少年时劳作过的晒谷坪,听取了现场教学《上屋场的心灵叩问》。小小的晒谷坪,见证了韶山毛氏家族的美好初心,是毛家良好家风的小小缩影,凝聚着毛主席的家国情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媛表示,这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追寻伟人足迹,汲取信仰力量,毛主席的功绩、思想及其风范将永远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进!这次党性教育成果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思想力量,也必将激励着每一位郴州人保人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争当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责编:徐果婧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