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高考考场将首次接入“移动充电宝”

    2020-07-03 15:43:38

应急电源车。

国网湘潭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对应急电源车进行调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彭圆 张学)高考在即,国网湘潭县供电公司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保电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该公司首次调配一台新装配的400千瓦移动式应急电源车,给县城范围内最大的高考考场江声中学提供应急电源保障,为广大学子的高考保驾护航。

该移动式应急电源车是首次亮相湘潭县的高考考场,它是国网湘潭县供电公司今年新装配的新型设备,由一台车载发电机组、相关控制模块及电气连接设备组成,机组装机容量400千瓦,采用柴油发电,一次加油能持续发电24小时以上,机组满负荷运行时可一次性点亮16000盏25瓦节能灯。

人民电业为人民。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除了提供应急电源保障之外,他们还将开展10千伏配电线路特巡消缺、考场专变用电检查等常规保电工作,确保广大学子的用电需求。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