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民政局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党风廉政党课

    2020-07-03 15:1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金梦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战,7月2日上午,雨湖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周伟波,为全局干部职工及社会组织党工委下属支部讲廉政党课《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

周伟波从“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四个方面出发,结合该局民政工作实际和各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忠诚、担当、团结、奉献和创新,脚踏实地为群众解决问题,真真切切的为群众服务。要有“底线意识”,不越红线,杜绝变相执行、拖延执行、选择性执行等行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算好自己的“七笔账”,守住自己的那口“井”,廉洁自律,宽以待人,严以律己。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