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各街道(镇)召开警务工作会议

    2020-07-03 11:22: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全市乡镇街道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精神,连日来,祁阳县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镇党高度高度重视,迅速召开警务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在本地开花结果。

各街道(镇)结合辖区特点,坚持对标对表省市县确定的8个大类24个风险维度,对各街道(镇)所有村(社区)风险隐患进行大起底、大梳理、大排队,全面澄清当前各街道(镇)城乡社区警务工作面临的风险短板;全县各公安派出所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职能部门的坚定支持,迎难而上,挂图作战,强化风险预警和预防,强化重点整治,强化犯罪打击和防范,科学研判风险,精准管控风险,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以城乡社区小平安汇聚全县大平安,以城乡社区小稳定支撑全县大稳定,持续巩固和谐稳定、平稳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