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领导带队视察岳塘区警民友好共建单位

    2020-07-03 09:28:24

视察现场。

立至幼儿园特色教育基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张雯霏 罗文光)近日,岳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平率岳塘交警大队、书院路街道、书院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岳塘区警民友好共建单位立至幼儿园进行视察。

黄建平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立至幼儿园的核心教育理念展示区、童风雅颂国学馆、(幼儿)国防军事教育基地、(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等区域,并听取了立至幼儿园的整体设计建设效果、核心教育理念、特色教育项目等方面的介绍。

黄建平对立至幼儿园各方面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幼儿红色文化教育理念,并积极将传统文化传承与国际先进育儿理念相结合;要注重培养孩子崇文尚武精神,紧抓国防军事教育与交通安全教育;要促进各类特色教育的多样化发展,促进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不断提升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做好服务,打好基础。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