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0-07-02 21:15: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 摄影 徐焱 黄志勇 戴恩湘 刘振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6月29日至30日,湖南财院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七一”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老党员田茂生时,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与田老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田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肖湘愚谈到,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校创业、发展的功臣,学校能有今天的成就,倾注了老一辈财院人毕生的心血和汗水。他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随行的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平常要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真正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田老非常感谢学校和上级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也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在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受慰问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党的生日之际,校领导专程走访看望,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作为财院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中)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右)走访慰问老党员田茂生(左) 黄志勇/

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晏金平(左)走访慰问老党员蒋启中(右) 黄志勇/

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左二)和副校长王焕清(右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侯红梅(中) 姚旭辉/供图

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右)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左)走访慰问老党员张爱元(中) 戴恩湘/

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右)走访慰问老党员邱谓中(左) 刘振强/摄

湖南财院纪委书记李雪山(右)走访慰问老党员邓先罗(左) 刘振强/摄

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右)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胡立(左) 徐焱/摄

责编:陈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