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告别赛

    2020-07-02 21:06: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戴恩湘)挥一挥拍,依依惜别,握一握手,难说再见。6月24日下午,由湖南财院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师生杯”暨2020届毕业生羽毛球告别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3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爱平、伍中信教授分别给毕业生送上祝福,他们希望毕业生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热爱羽毛球运动,坚持锻炼,强身健体,报效祖国,不要忘了母校,常回母校看看。2016级商务英语二班周洪宇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深深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及自由组合比赛。伍中信为大赛开球,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技术水平差距较大,但参赛学生脸上自始至终挂着笑容,斗志昂扬、挥汗如雨,不气馁、不服输,全力以赴坚持打完所有比赛,砰砰的击球声中绽放了课堂外最诚挚的师生情。

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期间,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军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让学生再次感受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