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兵到雨湖区调研车站路美好社区改造情况

    2020-07-02 16:24:00

胡卫兵实地调研车站路美好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 张容嘉)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7月1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卫兵一行前往雨湖区雨湖路街道车站路美好社区实地调研。雨湖区领导阳涛、唐俊杰及省建三公司,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当天,胡卫兵一行在实地调研中了解车站路美好社区的改造情况。据悉,车站路社区隶属于雨湖路街道,社区管辖范围为车站路以北、韶山中路以南、建设北路以东区域。本次计划改造涉及湘苑、湘剧团、总工会宿舍、车站路3号、幸福湾10号、法院宿舍等20个小区,36栋房屋,975户。车站路美好社区项目主要包括房屋及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驻辖区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区邻里中心建设、闲置资产盘活、违章建筑拆除、电梯加装工作等。目前,调查摸底、征集居民意见等已完成,初步方案已制定并公示,拆除违法建设36处1500平方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卫兵听取了雨湖区车站路社区美好社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对改造方案进行详细了解。胡卫兵指出,要更好地盘活资源,把政策用好、用活、用足,科学规划,立足长远,确保建设工程经得起时间考验。要把钱用在刀刃上,齐心协力打造精品项目,为以后的项目做出榜样,从开始规划到后期运作都要凝聚合力。要系统推进,有序地宣讲推动政策,引导群众自愿支持、自觉维护,培养新时代社区居民的责任感。要坚定信心,大胆踏实干,将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对老旧社区的改造,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宜居、更加幸福的生活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