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云塘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0-07-02 15:42:55

走访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王红)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让辖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6月30日,雨湖区云塘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辖区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党员们纷纷表示,收到党组织的关爱,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为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雨湖区云塘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在“七一”前期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167人,各基层党组织还相继开展了“七一”专题主题党日、党课开讲啦、“悦享红色经典”等活动。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