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浯溪街道唐家岭村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20-07-02 11:34: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李扩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营造乡村振兴“1+20”示范区建设浓厚氛围,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7月1日晚,祁阳县浯溪街道唐家岭村举办“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庆“七一”文艺晚会。副县长蒋明明观看了晚会并为踊跃捐款的爱心企业授牌, 县直各部门领导,爱心企业负责人,浯溪街道全体班子人员、中层干部、街道所属部门及村(社)负责人、唐家岭村父老乡亲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今年以来,唐家岭村被纳入全县乡村振兴“1+20”示范区。该村坚持党建引领,注重统筹推进,按照示范区20个村“样板中的样板,亮点中的亮点”的工作要求,瞄准争当全县新冠肺炎防控的典型、争当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争当全县人居环境整治的样板、争当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争当全县“工作村为主”的模范的工作目标,突出“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做到规定动作有看点,自选动作有亮点。全村一拆二改任务全面完成,三种四清洁行动稳步推进,唐家岭综合农贸市场紧张施工,村级公路窄改宽、白改黑3公里,新建垃圾平台20个,完成垃圾收费100%。下阶段该村的工作重点是:安装路灯50盏,新建公厕一座、招呼站一个、农业生产桥一座、小游园2处,完成G356水沟整修、小微湿地3个、山塘防渗一口、房屋风貌改造23座、油茶基地改造1000亩、水产养殖基地100亩等等。

当天晚上,由唐家岭村群众自发组织的文艺表演队拿出了最得意的节目,他们满怀着节日的喜悦,载歌载舞,为党的99周年华诞献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当中,唐家岭村对各类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优秀党员4名、十星级文明户2户、五好家庭2户、好婆婆2户、好媳妇2户;接受了爱心企业和村民们的捐款,共捐款120余万元,为该村实现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