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书香庭苑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07-02 10:15:18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书捐赠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张雯霏 虞兰)7月1日,岳塘区宝塔街道云盘社区举行“书香庭苑党群服务站”启用仪式暨“传递爱心,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历经两个月的前期筹备,书香庭苑党群服务站在宝塔街道、云盘社区、书香庭苑物业公司和小区党建站筹备组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建成。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及志愿者、物业公司代表等进行了图书捐赠,为投入使用的党群服务站提供充足的阅读资源。

“我们的服务站设有党建文化墙、议事中心、读书角等功能区域,外围还配有休闲场地,主要为大家提供多样化服务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宝塔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书香庭苑党群服务站在满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需要的基础上,零距离为小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大家共同参与小区治理。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