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铺镇开展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01 17:32: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唐芳艳)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文明铺镇全体机关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6月30日下午1点,文明铺镇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华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镇机关28个部门分别组成12支参赛队参赛,每队3名参赛选手。竞赛设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活动开始,镇党委书记赵明奇同志进行了讲话,讲话中指出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机关工作人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强国”作为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开拓进取。

在竞赛中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清晰的回答、自信的微笑,赢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尤其抢答题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每位队员卯足力气,奋力抢夺答题权,现场还有队员开玩笑说是不是我这组的抢答器坏啦,怎么都抢不到,这种小插曲将竞赛气氛搞得是既激烈又欢乐。经过激烈角逐,12支代表队你追我赶,通过一轮轮答题较量,扶贫办、应急办组成的代表队摘得桂冠,农机办、农技办组成的代表队和农业办、河长办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计生办、人武办组成的代表队、组织部、团委、妇联组成的代表队和农合办、司法所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竞赛尾声,镇党委书记为获奖队伍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发奖品。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