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1 17:26:58

傅国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运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6月30日,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湘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捍卫一同参加。

湘潭县花石镇百和村王运根,今年77岁,曾是一名基层国土员,也是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4年前,王运根由于中风及老年慢性病,失去劳动能力,需要时常服药。“血压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傅国平与老人促膝话家常,并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傅国平指出,老党员们为基层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用足用实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