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公积金在我市率先开通“全城通办”

    2020-07-01 15:17:10

新冠病毒突袭,公积金制度存废存疑。怎么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改进服务,让客户少跑路、不跑路才是出路。

苏仙公积金利用大数据,在郴州市率先开通“全城通办”业务。即只要客户的公积金缴存在郴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均可在我部办理公积金支取和对接楼盘的贷款。1、开通个人网厅支取操作。退休、离职、还贷客户均可在家手机登录、上传资料,足不出户公积金便可到账。2、前台窗口受理。当场提交资料、拍照、签字、审批,当天到账。3、划入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苏仙区管理部对接的贷款楼盘,客户的贷款申请资料,由开发商售楼部信贷员一次性收集,全程代办。统一交该贷款窗口,集成审批。客户只需到窗口,面签一次正式合同即可。泊悦府、江山一品、宁邦置业、林溪郡等楼盘客户反映:贷款比以往便捷多了。

上半年,该部全城通办共支取408人,1025万元;贷款280人,8800万元。(通讯员 刘清华)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