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清溪镇:心系党员送温暖 “七一”慰问暖人心

    2020-07-01 15:13:09

走访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孙冬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韶山市清溪镇组织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中,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镇、村(社区)干部与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老党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抗疫一线党员共计62人。“‘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抗疫一线党员是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和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们的尊重、关心、照顾和关怀。”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