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ork活动丨承希科技、云狐教育共同助力长沙地铁3、5号线网络系统建设

    2020-07-01 14:14:09

在最近开通的长沙地铁3号线、5号线上,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承希科技”)承担了办公自动化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公安数据网系统、公安有线调度电话系统、传输系统、车地无线等多个设备的供货及工程交付实施。作为承希科技的人才委培和人才外包合作伙伴,湖南云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狐教育”)参与到5号线视频监视系统调试项目,助力承希科技顺利完成交付。

(承希科技作为参建单位之一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承希科技承担信息网络系统等工程交付实施)

云狐教育得知承希科技在赶工期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后,由培训老师带领部分学员,迅速成立了云狐小分队,详细沟通项目难度和具体任务等情况。经过双方确认,云狐小分队的任务是支援地铁5号线视频监视系统调试项目。经过连续两周两班倒的奋战,云狐小分队在项目工期前顺利完成任务,在保障市民平安、健康出行光荣任务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云狐教育支援地铁5号线视频监视系统调试项目)

承希科技是一家湖南本土企业,同时也是华为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已获得华为ICT全产品领域的认证,目前已经在浙江、江苏、广东、河南等10多个省市设立了专门的销售与服务机构,在深圳、武汉两地还设有研发中心,致力于交通和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开发。

云狐教育是由湖南艾珂人力和北京神州光大共同创立的产教融合人才服务平台公司,也是湖南首家提出以“产教融合+人才服务”为业务战略的公司,提供IT人才外包、专业共建服务和技能实训认证等服务。公司以新ICT技术为切入口,通过深度对接产业需求,以产教融合的方式与高校建立合作,打造覆盖全国的泛IT人才培养、输送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人才选拔、赋能和人才外包管理服务。

【互动方式】

如果您希望加入专访,欢迎联系我们!

电话:13387319601(新湖南人才频道,毛女士)

19898886997(云狐教育,黄先生)

如果您对本期的WinWork活动感兴趣,欢迎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公司名称: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hunanchengxi.com/

电话:0731-84811617

责编:刘琼

来源:云狐教育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