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瑞林到翻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20-07-01 10:43:05

彭瑞林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龙宗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深入翻江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翻江镇洪门村龙宗桂家,彭瑞林与龙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一家人收入来源、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今年83岁的龙宗桂曾担任洪门村党支部书记30余年,为当地群众谋幸福,为村上求发展,离任后仍一直发挥余热,关心村上各项事业发展。几年前其儿子不幸去世,老伴患有老年痴呆,家庭生活特别困难。彭瑞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坚守基层、默默无闻,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彭瑞林还走进老人家厨房,查看日常伙食情况。彭瑞林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付出了艰辛努力,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真正把组织的关爱带到大家身边。

随后,彭瑞林走访慰问了洪门村困难党员朱德华。朱老今年88岁,是一位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村常设干30多年,随着年事渐高,身体每况愈下。彭瑞林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心里要时刻装着群众,把落实好困难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放在心坎上,真正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当天,彭瑞林还走访慰问了翻江镇桃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胡章华。

湘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赵造时一同慰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