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文到东郊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1 10:38:45

周俊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菊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刘俊荣)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到东郊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周俊文首先来到东郊乡永丰村困难党员张菊云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得知老人今年已80岁高龄,但身体健康,依然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时,周俊文深受感动,他说,感谢老人多年来对党的事业和基层工作的支持,当地政府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东郊乡向韶村困难党员王正明是村上的离任老书记,从事基层工作数十年,离任后一直热心村上的公共事务,积极奉献余热,前年身患胰腺癌,导致生活困难。周俊文代表市委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坚守基层,为村上的百姓谋幸福,为湘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同时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