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暨媒体通气会

    2020-06-30 13:25:00

6月28日,苏仙区召开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暨媒体通气会在交警三大队召开。湖南日报郴州站、红网郴州站、郴州日报、郴州广电及苏仙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区道安办、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负责人,各镇分管交通的镇领导及交管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阶段“两站两员”工作联动、辖区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源头隐患清零等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各镇负责人逐一发言,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警政联动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镇要加强交通管理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实效,做实农村交管基础工作,确保信息数据全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做到报纸有文章、网络有图文、宣传有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工作推进会,交流了工作心得、明确了工作目标、增进了工作感情,为下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冲刺打好了基础。(通讯员 林向前)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