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朱卓英看望慰问教育系统党员

    2020-06-30 10:27:05

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岳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卓英来到岳塘区教育局,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文招、罗建国,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岳塘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文招在岳塘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于2月15日第一批派驻霞光社区,担起了复工复产联络员的职责。该社区处于建设路口商圈,有中小微企业2百多家,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难度很大。文招积极对接街道、社区,走访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开展疫情防控指导,为企业送去贴心服务。

市级骨干教师罗建国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他对全区26所中小学,81所幼儿园和驻区5所高校的学生、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和跟踪管理;组织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确保了各学校、幼儿园的顺利复学。

“以你们为代表的教育工作者,既为全区的教育事业奉献了智慧和汗水,又为全区疫情防控斗争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在岳塘区教育局办公室内,朱卓英向文招、罗建国致以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教育系统的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