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文主持召开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0-06-30 09:08:26

会议现场。

周俊文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俊荣)6月29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快问题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确保整治效果。

会议听取了政府出借资金、平台公司薪酬及津贴补贴、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省委巡视组1号交办函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省委巡视组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粮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俊文对前阶段大家尽心尽力,抓实抓细各项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周俊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作为对工作的检视,通过以点带面来发现不足,做到巡视组在不在一个样,巡视结束和没结束一个样,通过抓问题的整改来促进工作更有效果。要进一步加快问题整改,涉及到巡视组交办的城市管理、违占违建、环境污染和社会力量办学等问题要实事求是按要求加快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涉及到省委第一巡视组交办的问题,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敢于承担,加强调度,加强督查,要层层传导压力,把问题解决好。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没有整改到位的要加快整改到位,整改到位的要巩固好措施,防止反弹,同时要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要进一步确保整治效果,依法依规整治,绝不能忽悠整改,绝不能应付了事,绝不能层层甩锅,要真正把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让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百姓更满意。

湘乡市领导周赏玲、刘志刚、谢北葵、侯爱萍、赵造时、龚志光、王光武、易建平参加会议。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